前位置: 主页 > 广东健康网 > 新闻 > 正文

投资100亿,和祐国际医院开工建设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2020-11-13 15:14 广东健康网
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毕毙毖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报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宪。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旁耪胖。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投资100亿,和祐国际医院开工建设仪式隆重举行,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轴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桌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投资100亿,和祐国际医院开工建设仪式隆重举行,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区域,医疗资源规划配置是其重要一环。顺德地处大湾区中央,经济水平与人口增长迅速,居民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持续攀升。

11月13日上午,由美的控股投资的和祐国际医院,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新城区举行开工建设仪式,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美的创始人、和的慈善基金会荣誉主席何享健,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美的置业集团总裁赫恒乐,和祐国际医院项目负责人李力以及各医学院校校长、医学界专家和媒体记者300多人,一同见证了这项投资百亿的惠民工程的动工。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13/392e0ff00a36065f3e33fd35217a9a1a.jpg

现场300名嘉宾见证和祐国际医院开工建设仪式盛大开启

开工建设仪式上,郭文海表示:坚信在何享健先生的带领下,和祐国际医院一定能凝集全国乃至全球的优秀人才,成为国内一流、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民群众所期盼的好医院。

何剑锋强调:和祐国际医院要建设成一所不以营利为目的、只为社会提供高水平医疗服务的好医院,一所扎根顺德服务本地乃至全国的好医院,一所凝结先进管理经验承接企业和家庭使命愿景、百年长青持续发展的好医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13/3ae850a608190f2eaf6615f3d0170947.jpg

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发表讲话

通过宣传片结合沙盘等多媒体形式,院方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医院设计方案:“以国际化、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为筹建方向,和祐国际医院将建设成为一所‘四化八高’的国际化一流综合医院,将打造高舒适度就医环境,内部引入高智能化软体、高效运营体系与高水平质量安全体系,提升医院运营效率,同时招募高自律、高配合、高水平诊治能力团队,以高效率便捷服务流程、高亲和力人文关怀的服务,为大湾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建造“健康中国”智慧医疗样板,提升大湾区医疗服务水平


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和祐国际医院按照国家三甲综合医院和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最高标准进行设计。医院的建筑群融汇在顺德山水交汇的自然景观中,院内设计了围合庭院、空中花园、艺术外廊等景观节点,层层叠翠仿如城市中的一座大花园。楼宇幕墙采用中空玻璃结合可调节张拉膜以及屋顶测光感应器,实现室内有效自然采光,让市民和医护人员在阳光和绿叶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

同时,针对群众看病挂号难、候诊时间长等问题,和祐国际医院将通过互联网与智能终端进行改善,借助远程挂号、候诊提醒、院内导航、检查检验结果自主查询等智能服务,减少市民重复排队、往返医院次数,候诊时间以及平均住院日。不仅如此,院方还推广语音输入病历、综合预警提醒、智能化诊疗决策支持等创新手段,提升医护人员看诊效率。

融合自然的“花园式医院”设计,并借助互联网和智能化技术提供高效便捷的就诊服务流程,和祐国际医院将成为“健康中国”战略中智慧医疗领域的样板,推动佛山顺德乃至大湾区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13/90b5c5f554d31043e1e6c128e3d551ee.jpg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为和祐国际医院项目奠基培土

引入海内外专家和一流设备,打造国际化医疗综合平台

高水平诊治能力团队是医院的核心力量,和祐国际医院将面向全球招聘顶尖学科带头人,医院全部建成后,员工预计将达到3000余人,其中海外专家占比将达到20%。为建立优质人才梯队,医院将同步建设医生实训基地和护士培训学校,开发培养后备人才队伍,未来还将规划、筹建医学院校,打造医教研协同发展的行业平台。

在医院运营模式上,和祐国际医院也作出智能化探索,借助移动互联网大幅提升运营效率,如建立综合运营管理系统、医疗废弃物管理系统、智能被服管理系统、智能设备监控系统、智能能源管控系统等,打通工作流程监管闭环,有效提升医院管理水平。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13/5e5aace6c40708a22daa6567441ff53a.jpg

和祐国际医院将引进全球一流医疗设备

除此之外,和祐国际医院还将积极联动国内外顶级医院、院校,打造学科集群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驱动、重点突破”,并向全球招标,引进全世界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建设粒子治疗中心,配套建设国际医疗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医学转化中心及多个重点实验室;同时,还将与康养、护理等更多相关行业和机构展开合作,推动建设覆盖“生育、预防、治疗、康复、护理、医养结合、临终关怀”的合作平台,共同构建关注“全生命周期”的医联体大健康生态。

和祐国际医院在人才建设、技术、运营等维度将作出全方位探索创新,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医疗综合平台,为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和正精诚祐护生命,以善为本造福于民

和祐国际医院的诞生,缘自美的创始人,和的慈善基金会荣誉主席何享健先生回报社会、造福于民的初心。“和祐”二字寓意“和正精诚,祐护生命”,这是医院的价值观,更是何享健先生对医院的期望。

身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本地企业家,何享健先生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创立了“广东和的慈善基金会”及家族慈善体系,逐步构建了120亿元慈善资产的现代化、国际化公益慈善事业体系。和祐国际医院是何享健先生在对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养老健康、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进行资助后,又一次为家乡百姓建设的重大非营利性项目。和祐国际医院未来所有营收盈余将只用于医院自身发展、医学研究,增进社会民生福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13/67ccff12f3e2a2dc497f127c572e4747.png

和祐国际医院坐落佛山顺德辐射粤港澳大湾区

据悉,和祐国际医院主营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总数1500张。项目分两期建设,总预算投入达100亿元。和祐国际医院的规划建设,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由地铁、城际快线、高铁组成的复合交通网络,将有效支持佛山及粤港澳大湾区民众方便快捷地来到和祐国际医院就医。

和祐国际医院的开工,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大健康生态,以及社会民生福祉又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区域医疗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医疗保障能力,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投资100亿,和祐国际医院开工建设仪式隆重举行

已有10条评论

lxzbtv istanbulkafesi netter-art mikedavria camshowlive waltervanuz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