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广东健康网 > 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养生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副会长会议在鸿威国际集团召开

来源:  2019-09-27 17:32 广东健康网
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琐索锁所塌他它她塔獭挞蹋踏,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广东省养生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副会长会议在鸿威国际集团召开。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广东省养生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副会长会议在鸿威国际集团召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掷至致置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

2019年9月26日下午,广东省养生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副会长单位一广东鸿威集团总部广州保利世贸中心召开。会议对2019年广东省养生协会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发展形势,对2020亚洲养生博览会的筹备工作进行商讨,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为协会和养生产业的发展接续奋斗。

会议由广东省养生协会首席顾问唐礼清主持。广东省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戴兵、广东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行政总裁胡敏、广东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养生协会医养大健康分会秘书长杨昌文、广东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广州市民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利、广东省养生协会副会长、橙子(广州)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广东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家美美健康管理咨询(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瑞生、广州孚和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宗明、广东固养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忠、广州瑶山泥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丽亚、广东永元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流炎,茂名办事处主任柯宏伟、副秘书长谭艳芳、亚洲养生产业博览会项目经理麦荣海等领导出席会议。

广东省养生协会副会长一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执行总裁胡敏女士在会上致欢迎词,对各位企业代表和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协会对鸿威工作的关注和指导,尤其是对养生博览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省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戴兵回顾总结了协会今年上半年工作。戴兵指出:广东省养生协会上半年紧紧围绕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对社会组织提出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社会组织发展的指示精神,完善管理、整章建制,积极参与政府职能转移工作及公共服务等建设,组织策划了2019第二届国际养生产业博览会及高峰论坛,举办了26期智慧养生下午茶暨产业资源对接会,增强了协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取得了新进展,为明年争创5A级协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会议还提出,在协会人才引进、创新服务模式、完善管理、分支机构建设与发展等方面需要改进与加强,并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提出新的期望。

会议研究审议了《广东省养生协会二级机构管理办法》草案,明确提出发展和管理二级机构的重要性,发展二级机构是协会扩大影响,发展壮大,增强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养生行业、服务社会公众能力,并推行多层次、多样化服务的必由之路。通过完善协会组织管理,促使协会向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法治化方向健康有序发展。

我国重视以人为本,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始终将民众放在工作中的首位,尤其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将“健康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结合当前的行业形势和任务,会议积极响应国家及省政府关于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提出要贯彻落实健康知识“五进”活动,将养生产业重心下沉到社区的策略,通过养生健康讲座、养生健身操教学、展览会等形式组织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满足社区居民对养生、健康、养老的需求。

结合当前养生行业的形势与政策,本次会议对养生博览会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广东养生协会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携手共谋发展,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在会上通报协会关于养生产业走进社区、2020年元月举办“泛珠三角洲9 5健康养生产业论坛草案”以及2020年七月份举办“亚洲养生产业与全国南药、道地药材养生产业博览会”的筹备思路,一同为养生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养生博览会项目经理麦荣海在会上对筹备2020亚洲养生产业博览会实施方案进行汇报,通过展会的筹备工作,为养生企业资源对接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养生产业链的完善。

广东省养生协会首席顾问、广东省健康教育研究所原所长、书记唐礼清在会上指出:广东省养生协会拥有一群有情怀的企业家群体,然而在当今时代,不光要有情怀,还要有胸怀,有格局,放眼未来,乘势而上,积极落实国家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政策,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理性消费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广东省养生协会将引领企业开展公民健康素养科普宣传工作,围绕四条主线的专家团队,打造崭新的服务模式。

协会和养生产业的未来,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及企业之间的合作发展。会议自由讨论环节,各副会长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协会上半年工作的方向和进展,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对2020亚洲养生产业博览会充满期待,以期通过展会宣传企业品牌,利用资源协同优势创造新机会,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养生产业发展!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广东省养生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副会长会议在鸿威国际集团召开

已有10条评论

bijn 1800lordeye coapliving patikna tuntacui militarytra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