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广东健康网 > 新闻 > 正文

二胎闺蜜推荐,宝妈宝宝补DHA选择什么牌子好?

来源:  2018-11-30 11:30 广东健康网
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叠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二胎闺蜜推荐,宝妈宝宝补DHA选择什么牌子好?。虚嘘须徐许蓄酗叙旭序畜恤絮婿。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皆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颂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逗痘都,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二胎闺蜜推荐,宝妈宝宝补DHA选择什么牌子好?。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叠丁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

(1)

现在的宝妈,个个都是学习型妈妈,宝宝的一日三餐照顾好,宝宝的生长发育也顾及到。什么阶段给孩子补什么,妈妈们的心里都有计划。刚去看望闺蜜二胎,出生才没几天的宝宝,醒着的时候,就能拿眼瞧人,跟着人笑,超级聪明的模样,简直可爱极了。逗玩宝宝时就被我发现床头上放在一盒DHA。难怪宝宝那么聪明,原来从小就补DHA啊!

 

问了一下闺蜜,闺蜜说一胎后看了很多育儿知识和“别人家的孩子”,发现别人家孩子吃DHA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理解能力、动作感受什么的都不一样。所以从知道怀二胎后,在孕期中后期就开始吃DHA了。直到宝宝出生后,妈妈和宝宝都会吃。哎哟喂,闺蜜二胎养娃,既有经验,又做足了功课,难怪宝宝那么可爱聪明的样子。

4

相信很多宝妈都知道DHA是对宝宝智力发育很好的,很多大牌奶粉就以DHA为主要卖点,也有很多DHA的补充剂。那么DHA对宝宝智力发育有什么作用呢?市面上那么多DHA,宝妈们要怎样为宝宝选择一款好的DHA呢?有什么DHA的牌子值得推荐呢?今天我来给广大宝妈们做个科普。

(2) 

DHA有什么作用?

DHA医学术语全称叫:二十二碳六烯酸,它是ω-3脂肪酸的主要类型之一,属于多不饱和脂肪。ω-3脂肪酸,尤其DHA,是大脑和眼部重要的结构脂肪酸,所以孕妇需要摄入足够的DHA来保证胎儿健康发育。 

对宝妈而言,简单来讲,DHA就是影响宝宝智力发育、视觉细胞发育、神经系统发育的重要物质。在孕晚期,胎儿的头部会迅速发育、长大,特别是到了孕40周的时候,胎儿大脑的重量几乎可以达到孕中期结束时候的3倍。这时候补充DHA就非常重要了。因此建议孕妈们在怀孕后就应该开始逐渐补充DHA。宝宝出生后,脑部发育的需求,DHA就更重要了,要及时为宝宝补充DHA,促进智力发育。因为DHA对宝宝大脑发育特别有帮助,被称为“记忆黄金”。

那么怎么选择DHA呢?

 

由于人体自身无法合成DHA,所以建议直接补充DHA。有细心的妈妈发现DHA可以来自母乳、鱼类等其他饮食,“那我能不能直接用食补的方式进行补充呢?”

 

答案是可以的,但是转化率比较低,少于1%。尤其是宝宝出生的头6个月,一般以母乳为主,母乳提供宝宝所需要的DHA大概占总脂肪的0.17%-1%。但科学研究显示,母乳中DHA至少达到总脂肪的0.8%才能改善婴儿血液中DHA的供应。

 

专家一般建议孕期妈妈应每天摄入200毫克DHA呢!所以即便母乳喂养的宝宝,妈妈们也要注意,只有摄取足够的DHA,才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那些混合喂养或都是喂配方奶粉的宝宝就更是要注意补充DHA了。宝宝6个月后开始添加奶粉和辅食,同样要注意日摄入足够DHA才能促进视力发育的功效。

建议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配合饮食,补充DHA滴剂,一般而言,0~3岁的孩子,至少一天一颗滴剂,就能够保证其成长所需。

5

(3)

也有妈妈会迷茫,市面上DHA产品那么多,我到底该选择哪款产品呢?这这里,诺妈结合自己的选择,以汤臣倍健的天然博士为例,给出几点建议。

 

1)选择藻油DHA

 

宝宝的DHA滴剂产品,一般有两类,鱼油类和藻油类。

 

鱼油主要是从含脂肪较高的海鱼中提取所得。鱼类之所以含DHA,其实是因为鱼食用了富含DHA的海藻,通过食物链积累的DHA。因此鱼油会有个弊端,除了积累了DHA,还积累了海洋里的各种有机污染物,并且鱼油中还含有大量抑制婴幼儿生长的EPA(二十碳五烯酸),过量食用,对宝宝生长不利。在口感上,鱼油DHA也难免有鱼腥味。

 

因此,鱼油和藻油,首选藻油!

 

我家吃的汤臣倍健旗下的天然博士DHA就是美国进口的藻油DHA。提取自美国纯净海藻植物“寇氏影甲藻”,源自马泰克life’s DHA专利T油。纯度高,污染小,不含EPA。

  

2)颜色深,纯度高

 

看DHA的品质有几个点:纯度高的DHA颜色呈金黄橘色,纯度不高的DHA颜色是偏浅黄,顺手拿着天然博士DHA和其他DHA对比一下(如下图),怎么样,颜色马上就能看出差别了吧。

我们再来看看配料:

Macintosh HD:Users:pingpeng: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d073430146e0cbfd358dcfa949a16bc2:Message:MessageTemp:d073430146e0cbfd358dcfa949a16bc2:Image:19131541645142_.pic.jpg

【配料】中显示除了DHA藻油,还有明胶、水、甘油、木糖醇,其实后面这些就是那个透明食用外皮的配料,这说明这真是整整一颗满满的DHA藻油啊!哈哈!而其他的DHA呢,就可能会油混杂其他油,其实这是稀释了DHA的纯度。为了保证宝宝摄入足够的DHA,一定要选择高纯度的DHA藻油哦。

6

3)0添加

 

这一条,估计是每个妈妈最关心又容易忽略的内容。任何吃进宝宝肚子里面的食物,我们最希望能够达到绝对健康与安全,因此选择零添加很重要,像我选择的天然博士DHA藻油就完全零添加,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让妈妈们放心地给宝宝吃。

  

给宝宝食用DHA,其实还蛮便捷的。孩子小的时候,我一般都是将糖果尾部剪开,然后把夹心料直接滴入宝宝的口中。孩子砸吧砸吧小嘴,吃的还挺有味。有时候,一不小心,嘴边还会吃得油光光。我家宝宝挺喜欢这款天然博士DHA,口感还清新。

 

那么什么品牌的DHA藻油值得推荐呢?

 

总体感觉我家的汤臣倍健天然博士这款DHA,无论从源材料、提取技术,工艺生产,品牌影响力等各个方面,都是一款值得信赖与推荐的产品。这也是为什么我给我家宝宝也吃这款DHA的原因。推荐各位宝妈们都可以考虑这款性价比高、纯度高的DHA藻油。

 

以上建议供大家参考,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上官网查询。做一个学习型的妈妈,从容、淡定,不错过有利于宝宝成长的每一个阶段,希望我们的宝贝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文章来源:宝宝知道,诺妈家有男宝)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二胎闺蜜推荐,宝妈宝宝补DHA选择什么牌子好?

已有10条评论

auto.bagei.cn auto.xushui-pesticide.cn auto.0592oa.cn 3g.xianglixiong.cn wap.qvxun.com www.huamuhr.cn